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冷颼颼 我需要雪衣

前幾天寒流來襲,不知大家是否安好呀,其實只要準備好適當的禦寒衣物,這麼一點寒流是沒有太大威脅的喔,因為我必須要常年往歐洲跑,所以常常得適應很寒冷的冬天,常常從歐洲回到台灣,就滿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種,因為台灣的氣候實在太棒了(這裡特別指冬天不冷),不過台灣偶爾還是會有比較寒冷的日子出現,雖然出現的時間並不長,但禦寒衣物仍然不可少,這時候我就要搬出我在歐洲的救命衣來了,哈,說得好像太誇張了一些。





這是PRADA設計出品的羽毛衣,我想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PRADA羽毛衣與市面上羽毛衣的差異吧。我來小小分析一下︰



² 色澤亮度


羽毛衣一般有一個特色,那就是布質多有亮彩,但市面上看到的羽毛衣,我必須老實說,她們的顏色設計通常都比較呆板,因此顏色通常看起來比較死沉,並不靈活,在這方面來說,時尚大師級的品牌PRADA就當然可以把羽毛衣的顏色調整到一定的水準囉,看看這三件羽毛衣的顏色,是不是亮閃得很活耀呀,我個人最推崇寶藍色這件羽毛衣了,她的顏色很帶貴氣,是在羽毛衣界裡少見的類種,另外這件香檳褐色的羽毛衣也屬不多見的顏色,一般市面上的羽毛衣若是要做褐色,多是設計土褐色,很少有這種帶亮彩度的褐色出現,更不用說那其中的精緻靈活系數了。





² 細節設計用心








有毛帽設計的羽毛衣,在帽毛的設計選用上,當然是品質第一囉,穿戴起來當然是舒服又防寒,另外還有腰身設計,配帶上帥氣的腰帶,讓愛美的女生不用在寒冷的冬天一定得把自己包成粽子一樣,腰帶的佩用,可以凸顯那麼一些腰身,讓女人在冬天裡也可以包得很女人,另外,細節皮革的處理也是相當用心,一點都不馬虎,質感的重視一點都不可少喔。



(這是我在歐洲的生存之道喔)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