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MiuMiu Nappa Patch

常常誇讚MiuMiu的包包,已經是我的固定功課了,我並沒有跟MiuMiu有所官商勾結呀,實在是MiuMiu的設計總是那麼合我的胃口,哈,每個品牌都有她們的特別處,MiuMiu之所以那麼特殊,就是因為她的設計不斷推陳出新(這個我好像強調過很多遍了),永遠讓人覺得買她們家的設計是值得的,還有一點我要補充的是,她們家的包包一直都具有青春生命力,這一點非常酷,我個人是覺得揹她們家的包包,可以小小得年輕活潑個幾歲(因為設計生命力的傳達,說起來好像很神奇,但其實是那麼理所當然)


早春當然更是生命力傳達最好的季節囉,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呀,當然不能錯過買一個具有豐富設計生命的包包呀,台灣的春天來得早,溫暖的太陽已經提醒我春天的來到,所以我早早為春天的配備做個準備。(24才是立春)







這一款小羊皮的提包,設計有三個顏色,黑色是基本款,適合缺基本款的人購買,不過我最大力推薦的當然是粉嫩膚色跟粉嫩綠色這兩款包包囉,除了這兩款顏色本身的特殊性外,更重要的是,大家仔細看一下,這兩個顏色其實不是那麼單純喔,MiuMiu對這兩個顏色做了揉舊的處理,所以包包的顏色並不是純粹的原色,而是有層次的復古效果呈現,這個設計MiuMiu已經玩了好一陣子了,但我覺得還可以繼續承繼下去,因為效果真的很好,





第一,整個包包顯得很有個性,並且富有生命力(有一種被使用過,但仍精神飽滿的感覺)第二,可以比較輕鬆自在的使用這個包包,因為如果這個包包是純粹的粉嫩色,那麼使用者一定非常害怕把包包給弄髒,那麼就必須小心提拿,一點都無法輕鬆,但因為包包本身已做了揉舊復古處理,所以有一些色澤上的不完美,但這個不完美其實是個性美,並且是越用越舊越美的調性,那麼使用者就可以大咧咧得使用她囉,因為皮色會越磨越舊越美喔。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是叫人想忽視都沒辦法的,那就是特別的鍊帶,這個很特殊很可愛很卡通的鍊帶,我相信第一眼看到的人會以為是在開玩笑嗎,但其實不然,這種設計其實很常被運用在復古包包上喔,因為60年代很多這種幽默式的設計(那個年代很精彩,反戰份子組成嬉皮,創造出很不一樣的世代,因此在服裝或流行文化上也特別得不一樣),我非常開心看到這麼一個可愛趣味的設計被運用出來,這就是為什麼我在一開始提到,MiuMiu的包包總是能讓人年輕上幾歲,因為童心未泯,因此活力十足。


再仔細觀察一下,鍊帶的顏色也是多層次的喔。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32&selid=29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