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新年新氣象

新的一年就這樣美好得開始囉,相信大家一定都為自己今年訂下美好的目標了喔。凱莉我當然也一樣呀,為自己訂下呢一些今年的期許,希望我都能一一達成喔。其中當然包括了要好好把時尚資訊傳遞給大家,希望今年能讓自己在時尚專業知識上更上一層樓,然後每次到歐洲一定要好好觀察及學習,把最珍貴的時尚訊息帶回來。說了那麼多,該進入正題了。

今天要來介紹Gucci的早春產品,粉金系列的包包。




Gucci這個系列的包包的布質是以粉金線繡成,整個包包的質感相當不同於以往,顏色上的搭配跟呈現也顯得更細膩,給人一種粉嫩嫩的舒適感,我想早春之季就是那麼舒服,這個包包傳達出這個美好的訊息。





近一點瞧,淡粉繡線交織出Gucci的雙G Logo,簡單的金色Gucci字樣也顯貴氣。給人清新的感覺,Gucci傳統的緹花布包顏色較深厚,緹花紋路相當顯見,這款新包走清淡路線,緹花紋路淡淡的,為Gucci帶來了另一種格調。





還有皮夾款,遠遠一看,並沒有辦法清楚看出緹花紋路處理,但一樣得,近一點看,這個皮夾的緹花繡線細膩處理,會讓人覺得很感動喔,就像日本人吃到油花分佈勻稱的鮪魚肉般,感動得快流下淚來,哈,希望我沒有形容得太誇張,但一個美麗的包包皮件就該那麼感動人。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