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Cool Socks(1)

我之前介紹過五彩顏色褲襪好過冬,今年也確實相當流行,我在路上也確實看到一堆美女穿著五彩顏色的褲襪,但我始終覺得還不夠,我希望能有更多創意出現在襪子上,於是我做了一些功課,就是研究日本美眉們的扮相,我發現她們在襪子上的創意真是無限呀,很值得大家多參考喔,就是大家在穿普通褲襪之餘,還是可以為自己準備那麼幾雙圖騰彩繪豐富的褲襪,可以塑造不一樣的自己。






首先,不喜歡顏色太過繽紛的美女們,可以參考黑底色並著有繽紛圖騰的褲襪,這類型的褲襪並不會馬上就很顯眼,這種類型襪子的韻味是屬於慢慢發酵型,並且會讓人越看越回味,越看會越容易看出其趣味性,適合喜歡創意卻又想小低調的你。






第二種類型也是在黑色褲襪上做文章,只是這個文章可以做得更顯眼一些,像這一雙褲襪,黑色底,就在邊緣設計上琴鍵的圖案,非常直接顯眼,可愛幽默,會讓人會心一笑,並誠心欣賞,適合喜歡做一點小怪的你。







線條紋路與格狀紋路的褲襪也是蠻受歡迎的款式,這類型褲襪的設計比較直接並尋常,所以並不至於被認為過度怪異或驚世駭俗,通常傳達出來的特質就是可愛,適合可愛大方的你。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