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Cool Socks(2)

我之前介紹過五彩顏色褲襪好過冬,今年也確實相當流行,我在路上也確實看到一堆美女穿著五彩顏色的褲襪,但我始終覺得還不夠,我希望能有更多創意出現在襪子上,於是我做了一些功課,就是研究日本美眉們的扮相,我發現她們在襪子上的創意真是無限呀,很值得大家多參考喔,就是大家在穿普通褲襪之餘,還是可以為自己準備那麼幾雙圖騰彩繪豐富的褲襪,可以塑造不一樣的自己。




現在開始進入重口味的階段,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雙褲襪,白色褲襪本來就是非常耀眼的單品,不管搭配什麼衣服,白色褲襪永遠顯眼並凸出,這雙白色褲襪上面還有可愛圖騰,那更是讓人喜愛了,感覺非常具有創意,重點是這位可愛的女孩還穿著黑色鞋子,更搭得白色褲襪出色不已,不過白色褲襪是真的比較不友善,因為她們很挑人穿,就是說腿要不能太粗穿起來才比較好看,更變態的是,很瘦瘦到腿很細的女生穿白褲襪有一種特別病態的魅力,所以才說白褲襪很不友善很驕傲喔,不過她適合瘦得美麗大方的你。




再度陷入瘋狂狀態,這雙褲襪的顏色不只相當特別(這種水藍色褲襪並不多見),圖案更是特別喔,帶一點抽像式的圖騰被繪彩在特別的顏色上,當然是特別中的特別囉,適合喜歡大膽前衛美麗的你。





最後進入到最佳瘋狂狀態,就是混搭,我其實非常欣賞這種混搭的模式跟配色,因為看起來其實相當合諧喔,很多人會說會看得很眼花撩亂,但其實仔細研究,這些配色其實是夠合諧的,其實看起來整體構圖是很舒服的,我並不是推薦大家一定要穿得那麼花俏再還穿那麼多層次的襪子,我其實是推薦大家不妨可以嘗試這樣的襪子搭配法,衣服的選擇還是可以只穿原來的服裝,只要在襪子搭配方面做一些大膽調整,我相信可以為自己改造不少喔,適合想當怪怪美少女的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