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俏皮手拿包

今天是2007年最後一天了,希望大家這一年過的都很開心,更重要的是,明年一定要過得比今年好。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要介紹什麼包包呢,我覺得蠻困擾的,想來想去,本來想說一定要介紹什麼最貴的包,或設計最奇特的包包,但總覺得好像不一定那麼剛巧,因為我家剛好住在信義區,信義區已經為了明天的跨年活動開始做了交通管制,我就想到,嗯,來介紹一個輕巧的包包,因為參加跨年活動總不好提個大包包吧,來參加跨年活動晚會,我想,手拿一個小提包包應該是方便,並且也最IN的搭配吧,左看右看,MiuMiu的手拿包,我想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這長條型的MiuMiu手拿包,為什麼適合跨年活動拿呢?我來好好解釋一番。



² 長條型 俐落 簡單 前衛

這個手拿包的設計相當簡潔,就是長條型,像法國麵包一般,開合俐落,拿起來也相當方便,線條堪稱前衛,搭配性高,所以拿起來相當有型喔。



² 顏色特殊

這三種顏色都相當特殊,紫色緞彩很貴氣,銀藍色更是少見的特殊色,至於桃紅色也是不常見的包包顏色設計,我想該是時候大家應該都拿膩了一般顏色的包包了吧,該是讓特殊色活動的時候了,在這種冷冷的跨年夜,需要一些視覺上的刺激,那麼這種顏色特殊的包包正是最佳配件。



² 質輕 好攜帶 提搭有型

這個手提包相當輕,拿提起來很輕鬆很方便,重點是,拎在手上很型喔,我想包包不外乎就是揹,不然就是提,再來就是拿,我覺得在使用的方式上做變化,是很聰明的設計,所以MiuMiu設計出了這個使用模式,拎讓人看起來特別有個性,不過拎有時候又可以很可愛,端看你做什麼樣的打扮,總之這個小提包讓造型變得多元更豐富了。




大家 新年快樂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