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時尚環保

2007年最後一天,我來聊聊很重要的一個話題,那就是環保,好像很沉重喔,但其實我沒有要把這個話題聊得很沉,我希望大家可以把環保當成自己日常的一件重要事情,把環保當成自己一輩子該做的事,是那麼重要卻又那麼稀鬆平常,是輕輕鬆鬆的來做環保,所以,今天要來提倡一個又時尚又環保的運動,那就是減少用垃圾袋的次數,我知道不容易做到,但大家試著來做做看喔,已經有很多新生代的女星開始做榜樣了,大家來看看吧。






英國超級氣質女 綺拉奈綺莉,她以身做則,提倡環保運動,所以她常揹著Anya Hindmarch的購物包趴趴走,證明時尚氣質女也可以用這種環保包來襯托自己的時尚氣質美,隨身做環保的美女最美,她也證明了,不管怎樣的裝扮都可以提環保包喔,豔陽的夏天,穿著輕鬆的洋裝,踏著涼鞋也可以提環保包,冬天戴著毛帽,穿著娃娃鞋也可以提環保包,環保也可以時尚。


(Anya Hindmarch的環保包上印有”I’m not a plastic bag”的字樣,意思是我不是塑膠袋,目的就是希望大家減少塑膠袋的使用)






要做環保,不一定要買Anya Hindmarch的環保包,其實很多簡單的棉布袋就可以當成環保袋使用喔,美麗的English Rose綺拉,她可以說是環保小尖兵大美女,不論穿著如何,她都可以率性得揹著簡單的棉布環保袋出門,我想,有氣質有思想愛行環保的美女是最美的,綺拉證明了這點。





另一位美國新生代美女也證明了愛環保最可愛的定律,那就是娜塔莉波曼,看看她提環保袋的模樣,是不是很率性又可愛呢,不過看到現在我也查覺了一個定律,那就是,美女大明星拿環保袋一定要戴太陽眼鏡,這樣看起來好像特別大明星,有一股很隨意流露出來的星光閃爍,大家不妨參考一下這個造型打扮喔。






環保棉布包是每個人都可以提的喔,從大明星到一般路人,從女生到男生,沒有資格限制,而且還有很多環保袋上可以自行圖鴉,自行設計圖騰,表現自我,提慣名牌包的美女們,偶爾可以換換口味,提提這種輕鬆自然的環保袋,並試著減少使用塑膠袋,讓我們的地球可以輕鬆自在的呼吸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