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再一次解釋一下,日本人把皮夾稱為財布,顧名思義就是包住財富的一塊布,所以財布的選擇非常重要喔,關係著你是否能把財富好好把握住,因此日本人非常慎選財布的質料,並非想要特別迷信,但我真的覺得有一個好的皮夾,財富才能好好保有,撇開這不談,今年的金色實在太夯了,翻開日本雜誌,一定少不了金銀色系財布的介紹,日本趨勢分析,今年拿金銀色系的財布可以帶財喔,當然是不要過度迷信才是,努力工作才是上上策,但有吃有保佑呀(台語),為自己帶上一點小幸運,有何不可呢,哈。





PRADA這款霧金色皮夾非常適合不喜歡太高調的金色粉絲們,有些人刻板上覺得金色很俗氣(我一點都不覺得喔,我覺得越原始金越酷),不過大家的看法及審美觀不同呀,所以金色在各名牌設計下有了更多的樣貌,在PRADA成了高格調的霧金色,這個金色加上經典PRADA牛皮,色澤光度上呈現更多元耀動,金色多了層次感,仔細看,皮夾上的每一個角度會展現出不一樣的金色色度,很生動金色的皮夾。






卡夾及鈔票夾及零錢包應有盡有,但我要再強調一遍,這種短夾最好不要塞零錢喔,不然蠻容易變型的,皮夾一旦變型,高格調的質感會因此而跑掉喔,所以最好另購一個零錢包來維持皮夾的高雅度。包包內部裡的霧金色仍是很美麗很典雅。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9&selid=29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