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台灣的台北是一個非常需要雨傘跟陽傘的城市,因為冬天常常下雨,夏天的陽光非常耀眼,所以雨傘跟陽傘成了住在這個城市的必備品,說到雨傘跟陽傘,日本有一個族群把這個用具發揮得相當成功,那就是Cosplay的族群,她們把雨傘或陽傘充分運用來當成裝飾物,非常卡娃依,我覺得創意十足,想想,如果能把生活周遭用品都用心挑選設計過,那麼感覺人生好像會因此而色彩十足,豐富了起來,只要那麼一小點用心,很多事情可能會非常美好,聽起來是非常棒的主意,所以我來介紹可愛的雨傘跟陽傘吧,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過得更有創意。





黑色的古典維多莉亞傘在羅莉塔美眉之間也是很流行的單品喔,昨天介紹的古典式維多莉亞傘以粉色系為主要,粉色系的維多莉亞傘看起來很可愛,黑色的款式則比較個性化,黑色又帶蕾絲,一種個性的美,黑傘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髒了也看不大出來喔,所以除了那些亮麗的傘之外,我還是很推薦可以為自己準備一把美麗的黑傘,當天空下著髒髒的雨時,黑傘就是最美麗的保護。





要進入更具創意的階段,這把紅色的蕾絲傘很美吧,感覺又神秘又性感,大太陽底下撐這把傘,一定可以招風引蝶一番。






最後推薦愛用國貨,那就是紙傘,我曾到美濃一帶遊玩過,發現台灣的傳統製傘非常精緻並精美,我不太敢說這種傳統傘是否可以抵擋強風豪雨,但阻隔豔陽,對古典傘來說應該是小case喔,我覺得穿著時髦,在大街上撐這種復古傘,非常具魅力並具獨特性,大家不妨下次到美濃一帶遊玩時,別忘了為自己帶一把美麗的傘回家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