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在這邊先祝大家有一個喜氣洋洋的開始喔。


最近不只看了日劇,還看了很多日本雜誌,發現日本人非常重視皮夾這個東西,我記得之前就提過日本人把皮夾稱為財布,用來包裹錢財的布,聽起來非常傳神,所以她們對於財布的選擇可是非常謹慎的,因為適當良好的財布才可以把錢財包得緊緊的,進而帶進更多錢財機會喔,所以財布的選擇可不能馬虎,今年日本大推金色財布,說是金銀財寶的象徵,用金子來包裹錢財被當成一種福象,是一個很喜氣洋洋的象徵,所以我就來推薦一款裹金邊的皮夾吧。





Burberry經典格紋圖騰,滾上金邊,這是Burberry新一季的設計,以往這塊經典皮革都是以搭配咖啡色皮質為主要,但現在的流行環境競爭那麼大,Burberry的設計當然要有所變化囉,於是經典要遇上流行,這是各家名牌競相選用的設計法則,同時保留最傳統經典的一面,但又與時俱進的添加入新的流行元素,讓品牌的風格更加多元。





這塊金色牛皮非常誘人,很多金色皮革的處理容易流於俗氣,但是英式經典的Burberry維持了品牌的風範,將這塊金色皮革處理得落落大方,不只一點俗氣都沒有,反而傳達出金色的尊貴,貴氣十足,包裹在經典皮革之內,讓人打開皮夾有一種驚豔的愉快感,還有呀,金色在今年來說,當然是再喜氣洋洋不過的顏色了,想要進財的人呀,要善選財布喔。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7&catid=62&selid=28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