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明天就要過年了,很多人應該已經忍不住要大吃特吃,或者是大買特買,或是大睡特睡,總之過年就是要全面放鬆心情,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那麼kelly我呢,比較勤勞一些,我要到義大利去買貨了,我是個愛工作的好孩子,哈,過年要來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包包,是我上次從義大利帶回來的Chanel,上次除了帶回Chanel冰塊包以外,其實還有這麼一個讓人驚喜的Chanel包包。






我都開玩笑這個包包有一點投名狀的味道,這個包包是由小小銀塊狀拼貼而成,最讓人驚喜的是Chanel的圖騰拼貼,運用顏色的漸層效果,拼貼出Chanel的層次,非常優質的設計。





除了銀色小塊狀以外,其餘的部份由銀色皮革串聯而成,經典鍊帶也是銀色系列,我覺得這個包包帶未來感,非常前衛的設計感,這個包包雖然不是小提包款,但其實很適合Party時揹喔,因為它是有一點反光效果的銀色系,在Party場合,就是需要那麼一點小反光,還可以為自己打光呢,可以製造很不錯的效果出來,所以過年的新禮物呢,我首推這個設計感超強的包包,過年嘛,除了要包紅包給你在乎的人以外,還要買一個很棒的禮物送改最應該在乎的自己喔,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P.S. Kelly我過年期間要在義大利好好工作,所以會到下星期二才開始寫部落格文章,大家一定要過個好年喔,2/12別忘了繼續觀賞我的新一年度的部落格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