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情人節該送什麼禮物才好呢?每次一到情人節,就有很多人開始傷腦筋了,我個人覺得情人節的禮物並不一定要非常貴重,重要的是心意問題,所以我喜歡推薦非常簡單的禮物給那些想送情人心意的人。






非常簡單吧,一個簡單的愛心形狀的鑰匙圈,簡單扼要把重點說出來,一個愛心可以代表愛情,代表把心給了對方,很甜蜜的象徵,我個人覺得很多女孩子的心其實都很單純又簡單,她們在情人節並不一定要吃大餐,也並不一定要收到大禮物,或非常昂貴的禮品,其實只要一個簡單的心,以這個心來代表無限的疼愛,我想女孩子們都會因此而感動的喔。






想要在情人節對心儀對象表白的人,這樣一個心型的粉色鑰匙圈也是表白禮的上上之選,簡明扼要就把心意給說出來了,我相信收到禮物的人一定會感受到你的心意,粉色甜甜的,很有戀愛的滋味,我會不會想得太夢幻啦?哈。


沒有情人的人呢,也可以在這個節日為自己買上一個甜蜜的禮物,許下甜蜜的願望,為日常生活加上甜蜜的滋味的確是很必要的喔,不然日復一日就太枯燥乏味了,為生活添加想像力,一切都會很美好,情人節也會更可愛。



大家 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