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前幾天介紹了青綠色的Kellybag,今天要來介紹橘色的柏金包。


目前有幾款包是我預計要提一輩子的包包,那就是柏金包跟凱莉包,很多人一定說,廢話,柏金包跟凱莉包那麼貴,總不是提個幾季就可以的吧,這麼說是有道理啦,不過除了價值問題外(對了,提醒一下,柏金及凱莉包因為購買不容易,並且價錢年年調漲,所以2手包出賣還是有不錯的利潤可言,因為很多人購買柏金及凱莉包來做買賣收益),當然還有包包的質感,我的BerkinKelly可以說是讓我百看不厭的包包,我常常讓它們休息一陣子,再把它們拿出來的提的時候,就會驚嘆它們的質感之好,哈,聽起來好像蠻變態的,但因為手工製作的細膩及皮革採用的高質度,所以整體配合起來,那個質感是不言可喻的。




這一款柏金包的顏色跟青綠色一樣非常特別,並且很有精神的感覺,因為顏色非常神彩,還有這個柏金包的皮質跟上一個青綠色凱莉包一樣,都是質感相當舒服的駝鳥皮,做工非常細膩,另外這個25cm柏金,提起來很迷你,很可愛,但可愛之中不失貴氣,在國外很多名媛都喜歡提迷你凱莉包,會讓人感覺整個人都細緻了起來。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8&catid=36&selid=288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