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我在逛夜市的時候,除了大吃特吃以外,還有一種攤子是一定要逛的,那就是專賣飾品的攤子,台灣有很多飾品攤子的小飾品蠻可愛的喔,我還是非常喜歡看髮帶,大家一定常忽略掉這個東西,其實髮帶是非常棒的裝飾品,並且是歐美大明星的最愛,很多大明星都喜歡以髮帶來做造型,基本上我們不太可能常常在換髮型吧,那麼使用裝飾物來為自己塑造不同的造型就是秘訣了,適當得使用髮帶,可以塑造另一種髮型風情,大家下次到夜市去時,不妨多看看髮帶呀。





昨天先介紹了黑色造型款跟休閒款2類,今天也是先介紹休閒款,灰色款,灰色款也是很不賴的休閒選擇,尤其是深色髮的人,使用灰色髮帶,可以強調出反差,若金髮來用灰色髮帶也非常棒,就像之前提過Kate Moss穿灰色衣一樣,金髮可以中和灰色調的頹廢感,不過深色髮使用灰色髮帶倒沒有這種問題,大多呈現出來的就是一種簡單的休閒感,很無印良品般的輕鬆自在。







希望使用髮帶來做造型的美女們,多彩的髮帶就是你們的福音呀,還有呀,其實從照片中可以發現,身上的絲巾可以被運用來當髮帶喔,一巾兩用,可以圍在脖子做造型,也可以圍在頭上當髮帶造型,非常實用。多彩的髮帶通常可以塑造非常青春洋溢的嘉年華感,很活潑,也相當花俏,非常適合新春這種喜氣洋洋的季節喔。




不是太喜歡花俏性感的朋友們,可以選用Liv Taylor使用的這種咖啡底圓點髮帶,之前就介紹過圓點也是屬於典雅的一種圖案,所以這類髮帶當然是古典氣質取勝美女的必備品喔。





誰說髮帶只有長髮女可以用,短髮每女一樣可以把髮帶戴得很美麗,綺拉戴上這個蕾絲髮帶真的又美又俏麗,蕾絲髮帶絕對是時尚的單品,因為蕾絲的象徵性太強烈了,又可以典雅美,又可以呈現強烈的龐克風格,這樣的質素非常難被人給遺忘,所以大力推薦蕾絲材質的髮帶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