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說到大包包話筴子就被打開了,大包包真的是女人的好朋友喔,地位跟小包包一樣重要啦,有些美女比較神經質比較仔細一些,喜歡出門把所有可能會用到的東西都帶齊,這時候,大包包就成為了最好的伙伴啦,只有大包包了解神經質美女的心意,哈,我有時候神經質有時候神經大條,所以大包包小包包我都需要。很多嬌小女生跟我反應說她們提大包包實在不好看,好像快被壓垮一樣,看起來不美,但其實我並不這麼認為喔,我並不會執著於大與小的比例來看,我個人覺得嬌小女孩提大包包反而有很可愛的感覺,很小女孩的天真感喔,從這個角度來切入,其實嬌小女生提大包包也可以非常有型非常美麗。


今天先介紹兼顧實用性及風格的大包包。







這幾組黑色大包包提揹起來都有一個共同特色,那就是自然的垂綴感,而且是皮革的自然特性,這就是皮革美及出色的地方,好的皮革如果要呈現垂綴度絕對是非常天然的,那個自然的角度是人工皮革所無法模仿的,這也正是皮革大包包美的地方,提揹在身上因應每個人的身型而呈現應有的角度,非常個人style,首先推薦黑色大包包是因為黑色大包包實在好搭又好拿,想要買人生第一個大皮革包包的美女們,我想我會最先推薦來買黑色大包包款。






如果已經提膩了黑色大包包的人呢,下一步當然往色澤彩度高的地方移動囉,揹拿彩色大包包是非常有型的一件事情,整個人的能見度會變得非常高,這個時候當然要更用心打扮自己喔,黑色大包包基本上比較隨性,很多裝扮都搭配得來,但彩度包的包包則比較需要用心經營個人裝扮一番,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很不協調,所以下次要提彩色大包包出門前,請仔細再檢查自己的全身風格一番喔。






部份圖片取自sartorialis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