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最近迷上了看日劇,發現日劇裡有好多好漂亮的OL囉,她們是Office Lady,每天化著完美的妝,穿著整齊的衣服,提著漂亮的包包,光鮮亮麗的去上班,並且認真於工作崗位上,自信又美麗,所以特別要在這裡提醒所有美麗的台灣OL們,每天一定要帶著開心的妝容去上班喔,哈,我要來推薦一款適合美麗的OL們上班提用的包包。





一般大家以為OL該提的包包就是黑黑的,方方正正的包包,那的確是一項選擇,但我更偏好OL們能展現朝氣,所以特別推薦一款比較活潑亮麗的大包包,這是MiuMiu早春的拼接包,它也有黑色款,但我特別推薦這款復古粉紅款,這個顏色延續了上一季的復古粉紅,帶一點歷史顏色,但整體看起來又很鮮嫩,讓人感覺朝氣十足,很適合每天努力工作的自信OL們喔。






粉紅色搭配金色,已經是MiuMiu的設計註冊商標了,怎麼看怎麼高雅,還有呀,我很迷信的聽人說,今年在身上帶金或銀是很棒的招財撇步喔,哈,很多本日本雜誌都這麼推薦著,還有呀,粉紅色是招桃花的不變秘招,那麼粉紅配金,又有金錢又有桃花,聽起來是非常適合OL的需求喔,哈。






這款包包的材質是小羊皮,以小羊皮精緻拼接而成,做功相當細膩,配上細緻的小羊皮革,還有典雅的顏色搭配,形成一只氣質出眾的包包,重點是它是一只大包包,很適合OLOL可能常常必須帶一堆東西出門,比如說公事夾,或一堆補妝用品,這麼一個大包包一定可以滿載你的需求喔。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32&selid=28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