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Gucci的財布(皮夾)一般來說在名牌界裡算單價比較平易近人,但她們家出的新系列New Britt的皮夾就屬比較高單價的單品。







以經典緹花織布搭配亮漆處理的皮革,打造一種全新的Gucci樣貌,顏色的採配非常美,淡淡的銀色,角落相當耀眼的雙G Logo,打開皮夾內部瞬現的亮質銀色,透露非常鮮明的未來感,我還是要一再強調一下,今年的金色或銀色是流行的大宗,不管什麼樣的產品,配搭上這兩個顏色,產品的時尚度都要大大得加分了。


雷同於很多人害怕金色的突兀,有相當多的人其實本質上很排斥銀色的亮眼,總覺得銀色過度耀眼,會有一些流俗,但如果銀色不耀眼那就不是銀色囉,我個人非常欣賞顏色的本質,如果該顏色本質就該亮閃,那麼亮閃就是該顏色的最佳特質,所以如果捍衛金色的大膽閃耀般,我非常喜歡Gucci這款New Britt的大方銀色光彩,帶我們向未來更進了一步。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2&catid=4&selid=28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