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高腰,目前很少看到的一個款式,高腰其實流行於7080年代,當時的流行程度就跟現在的低腰流行一樣喔,什麼樣的衣服款式都因應而設計,我個人是覺得,其實高腰跟低腰一樣,都是流行基本元素,對我而言,我甚至覺得沒有時序問題,所以即使現在流行低腰剪裁,但高腰仍是可以穿得出場面的一種款樣 昨天介紹了高腰筆管裙,高腰筆管裙因為強調腰身,及臀部曲線,因此非常可以展露好身材,也因此在韻味上比較成熟,今天要介紹的高腰裙則是新設計,呈膨蓬裙狀,因此看起來比較可愛。







這種高腰蓬裙從短裙到中長裙,再到長裙,因有盡有,先來談短高腰蓬裙吧,短高腰蓬裙是身材比例不好的女生的救星,首先,高腰就挽救了腰線的高度,先拉長了腿長,接下來蓬裙又適時得蓋住可能不好看的臀線,這樣雙重挽救之下,比例會顯得很好喔,那高腰中長蓬裙跟高腰長蓬裙呢,可能還是有比較好看的腿比例的人穿會比較好看,但其實只要準備好一雙高度剛巧的高跟鞋,其實比例調整並不是太大的問題喔。







不讓高腰裙專美於前,高腰褲其實也是很棒的設計喔,高腰褲的重點直接強調在腰身的展現了,所以其實很容易蓋過其他缺點,因為重點都被放在腰部間了,覺得自己身材很多缺點的人,不妨嘗試這種在身上放一個大重點的作法,非常能調整別人看你的目光喔。






想要高腰除了買高腰裙及高腰褲外,還有就是買一條很出色的皮帶,將這條皮帶繫在你想要的位置,你想要做低腰打扮,就把皮帶繫在髖骨的位置,如果你想要高腰打扮,就把皮帶繫在胸下線的位置,那麼一條皮帶就可以為你創造出眾多的造型,一舉數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