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就我個人而言,目前有幾款包是我預計要提一輩子的包包,那就是柏金包跟凱莉包,很多人一定說,廢話,柏金包跟凱莉包那麼貴,總不是提個幾季就可以的吧,這麼說是有道理啦,不過除了價值問題外(對了,提醒一下,柏金及凱莉包因為購買不容易,並且價錢年年調漲,所以2手包出賣還是有不錯的利潤可言,因為很多人購買柏金及凱莉包來做買賣收益),當然還有包包的質感,我的BerkinKelly可以說是讓我百看不厭的包包,我常常讓它們休息一陣子,再把它們拿出來的提的時候,就會驚嘆它們的質感之好,哈,聽起來好像蠻變態的,但因為手工製作的細膩及皮革採用的高質度,所以整體配合起來,那個質感是不言可喻的。



我上一季到歐洲,帶了這一只青綠色的駝鳥皮凱莉包回來,這個顏色及皮質在台灣真的很少見,一般我在歐洲也只會在比較高級的餐廳或高級的Boutique看到喔,顏色非常舒服,皮感摸起來也很舒適,是一只讓人很舒服的包包。





愛瑪仕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生產了各式受歡迎的包包,其中一款深獲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Grace Kelly)的喜愛,其後這款包被稱為凱莉包(Kelly Bag),凱莉包(Kelly Bag)至今還是愛瑪仕產品中的精典,另一個廣為人知的特色,就是想要購買一個凱莉包,都必須等待半年以上,因為每一個凱莉包都是特別訂製的。

葛莉絲‧凱莉於1929年出生在費城,曾在1954年以《鄉下姑娘》獲得奧斯卡影后地位,露出肩胛骨,是格蕾絲首創的女性的美,還常備白絲手套,讓人覺得她很珍貴。她在26歲芳齡時,嫁給摩納哥德雷尼爾王子,成為另人喜愛的摩納哥王妃。 她是希區考克的御用女主角,《完美的犯罪》,《後窗》,《捉賊計》,讓人難忘她的倩影。

1956年,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懷孕新聞成為全球頭條,所有媒體都想捕捉到她當媽媽的模樣。在一場公開場合裡,凱莉被攝影師拍攝到,相片中的她將愛馬仕鱷魚皮包遮住微微隆起的小腹,而美國「生活(Life)」雜誌將這照片登上了封面,使得它成為全球曝光量最高的包,具有生意頭腦的愛馬仕第四代傳人看準商機,商請摩納哥王室准許此包使用「凱莉」之名,從此這包就被稱為凱莉包。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8&catid=36&selid=238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