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高腰,目前很少看到的一個款式,高腰其實流行於7080年代,當時的流行程度就跟現在的低腰流行一樣喔,什麼樣的衣服款式都因應而設計,我個人是覺得,其實高腰跟低腰一樣,都是流行基本元素,對我而言,我甚至覺得沒有時序問題,所以即使現在流行低腰剪裁,但高腰仍是可以穿得出場面的一種款樣,我先推薦高腰裙吧,高腰裙的風糜以筆管裙為代表,Givency的筆管裙被寫在流行歷史裡,是經典產品,現在在巴黎或在歐洲的時尚場合,還是可以看到美女們穿筆管裙喔,因為筆管裙是不退流行款,永遠時尚,永遠經典。







這一條筆管裙的腰線設計相當高,優點在於,很自然得就可以把腿長拉得更長,並強調出臀部線條的性感,搭配襯衫是非常經典的做法,尤其是歐式那種絲綢質的襯衫,更是許多法式美女的最愛搭配,穿這種筆管裙,通常想要塑造出的線條都是修長的,所以建議穿這種筆管裙的美女一定要在某些程度上拉長自己的小腿筆例,也就是穿上高跟鞋吧,不過照片中的美女因為小腿本身就比較長了,所以她只穿了個2吋的高跟鞋,比例就自然調得完美,真讓人忌妒。






這一條筆管裙的長度看起來比較短一些,我建議如果腿長不是太長的美女們,筆管裙得長度不要穿得太長,這樣容易拉垮身材比例,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照片中的美女穿得高跟鞋就相當高,這樣當然是為了拉長腿比例呀,看起來整體比較勻稱,尤於是高腰設計,所以腿看起來很長。




綺拉的氣質穿這種高腰設計的筆管裙洋裝非常美,她這一件灰色筆管裙洋裝看起來就非常經典,顏色及布料都非常Classical,高腰線間圍一條紅色皮帶,更襯灰色調的高雅,當然別忘了白色chanel包包的提襯,這一切太完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