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復古是流行趨勢裡的東方不敗,好像永遠不會退燒一樣,復古的元素一直持續不斷在被使用當中,在台灣似乎不是那麼多人喜歡走復古這一條路,不過在歐洲,愛走復古風的人非常多,我現在人在荷蘭出公差,每天騎腳踏車在路上晃,看到一堆年輕人瘋著復古風,大家都有自己對復古的演譯,我覺得很精彩,所以每天都看得很開心,決定來介紹一下復古裡的一些被運用的元素,今天要講的是復古花洋裝跟復古牛仔元素。





這種像窗簾布或床單的花色洋裝,真的在歐洲很受歡迎,因為復古元素的被運用其被欣賞,現在的荷蘭,天氣相當不錯,白天會出大太陽,所以騎腳踏車很舒服,可想像美麗的少女穿復古花洋裝騎腳踏車在陽光下徜徉的美景嗎,總之我很推薦買這種復古花洋裝,很有前年代的青春風情,我記得以前在英國的2手店,也是以賣這種復古花洋裝為大宗,很可惜的,我不是太清楚台灣要在那裡買到這種復古洋裝,我相信一定有,請大家幫忙建議一下喔。







我之前就一直強調高腰牛仔褲的時尚,這是非常時尚的復古裝扮,不過在台灣穿的人真的很少,有一點可惜,穿高腰牛仔褲其實不需要有任何身材上的顧慮,因為高腰牛仔褲的造型跟設計夠特別,我相信大家的目光會一致集中在它的設計性及風格呈現上,而不會過度focus在你的身材上面,這樣也不賴喔。





牛仔背心,好久不見了吧,超酷的一個時尚單品,配上緊身牛仔褲,絕配。




破洞的牛仔褲,也是可以一穿再穿的復古流行單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