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我一直提倡大家要擁有不同類型的包包,這樣才可以因應不同場合不同功能來提包包,今天要來推薦大包包,我個人認為大包包設計製作得很棒的品牌應該是MiuMiuMiuMiu她們家的大包包在功能設計上當然沒有問題,皮革材質選擇上也都有既定的水準,不容懷疑,我最稱讚的就是她們家大包包的顏色與形體設計的搭配,永遠可以看起來那麼有型,那麼有質感,最棒的是,常常可以是一個看起來酷酷帥氣的大包包,但提起來又不自覺得流露出一點可愛的童心,這是我最喜歡MiuMiu大包包的特點之一,今天要推薦一個黑色漆皮大包包。





這個MiuMiu大包包就有我剛提到的特點,乍看之下是一個酷酷的黑色漆皮大包包,但揹起來或提起來卻巧妙得讓人感覺到可愛的感覺,很特別吧,我認為是漆皮的運用在發功,漆皮有時候可以很貴氣,但有時候也可以很淘氣喔。





這個大包包可以揹可以提,一包2用,除了漆皮的使用讓我很欣賞以外,我還非常這個大包包2側的皺摺設計,非常俏皮,當然根本不多見呀,符合MiuMiu喜歡創新的品牌精神,還有呀,包包的容量非常大,非常便利使用。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32&selid=19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