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Chanel因為是經典,所以要找到名媛貴婦揹Chanel的包包的照片非常簡單,隨便找就是一堆,女明星揹Chanel包包的照片更是不遑多讓,好像要當女明星就要會揹Chanel包包一樣。不過對於Chanel,我非常推崇她們時不時推出的設計款,如之前的冰塊包或迷你小CoCo,我喜歡Chanel這種不定時推出的驚喜商品,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只藍色的Chanel,大部份人買Chanel一定從黑色拿起,但其實我認為Chanel商品裡最貴氣的2個顏色分別是灰色跟藍色,待我來介紹一下。



我非常喜歡這只Chanel包包,除了貴氣藍以外,她的設計也未免太特別了吧,梯型包包,本來就不多見,出現在Chanel身上更是帶給人驚喜,免除以往整個包包都是格菱紋的設計,這款包包只在蓋子的部份鋪上格菱紋。



鍊帶的部份也是我很喜歡的部份,這條鍊帶比較不是那麼女性化,在設計上比較中性,很有個性,底部的鍊帶安排更是帥氣,非常特別。





包包容量設計更是讓我愛不釋手,這種千層包的設計,也未免太特別了吧,適合像我這種愛對包包做條理式收納的人,哈哈。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