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在歐洲的這一個月裡,體認最深的就是歐洲人享受生活的精神與態度,這也是我認為最可貴最值得學習的一點,隨時隨地就要懂得享受生活,因此只要天氣一放晴,太陽一照耀,就可以看到一大堆人躺在戶外享受美好的陽光(因為歐洲有溫暖陽光的日子真的太短了,在台灣這樣曬應該會曬傷吧,哈哈),因此有一個夏天歐洲人必備的時尚品,那就是太陽眼鏡,之前推薦過玩具style(糖果色)的太陽眼鏡,很復古風格很可愛很俏皮,今天我要來推薦另外一款流行不滅款,那就是雷朋太陽眼鏡。







我對雷朋太陽眼鏡的印象來自於空軍,感覺帥氣的空軍將士都會戴上一隻雷朋太陽眼鏡,女人們戴上雷朋太陽眼鏡是另一種風情,一般印象雷朋太陽眼鏡都是男人戴的,由女人來帶帥氣中更帶性感,不過要提醒的是,我在這邊所提到的雷朋太陽眼鏡並不一定是專指最原始型的雷朋太陽眼鏡,而是泛指雷朋style的太陽眼鏡,原始型的雷朋太陽眼鏡比較適合走復古風格的人來戴,因為原始型雷朋看起來很old school,當然穿著新潮也可以搭配,但我個人認為穿著復古來戴是更相得溢彰的,不過不用擔心,很多品牌都相繼推出雷朋style的太陽眼鏡,以他們各別的品牌精神來設計出屬於該品牌的雷朋太陽眼鏡,因此市面上有很多擁有獨特風格品味的雷朋太陽眼鏡,現在外面豔陽高照,快為自己選擇一只專屬於你的雷朋太陽眼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