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最近歐洲的天氣好得不得了,每天都是太陽高照一直到傍晚8點,不過有一些歐洲人認為天氣很異常的熱,以往5月的天氣還要再微冷一些,聽起來好像是地球暖化的徵兆,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地球呀,回到時尚話題,歐洲在一年中陽光閃爍的時光並不太長,所以歐洲人非常珍惜與陽光相處的時間,如果有機會或時間,他們一定會在戶外曬太陽,珍惜身體吸收陽光的時間,因此女生們有了很多很清涼的服裝出現,其中我非常喜歡露出香肩的無肩帶裝,我覺得很熱情很美麗,在大太陽底下穿很映景。





src="http://www.kellybag.com.tw/blogphoto/02/080512-2-02.jpg">





無肩裝可以是洋裝也可以是上衣,可以優雅也可以很性感,露出香肩,多麼誘人的一件事情呀,而且我認為露出香肩是不論胖瘦都可以很美的,在歐洲,大部份女生身材都不會偏瘦,甚至偏豐腴,但都豐腴得相當有美感,我認為是因為她們的自信,讓美麗蓋過於身材的優缺點被放大,很多女生都挺著一個小腹,但仍然穿上緊身衣,但她們自信的美,並不會讓我特別注意到她的小腹,我只會看到她全面的美麗罷了,所以不論怎樣的身材都可以穿這種無肩帶衣,對了,太瘦的女生可能會撐不起來吧,所以不要一昧得要把自己弄瘦,這樣的觀念真的好怪喔!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