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我聽到很多人想像中的巴黎,嗯,好像灰灰暗暗的,好像大部份女生都會穿上深色皮衣一樣,整個城市呈現沉穩的氣調,但這次我在巴黎的日子,看到的並不是那麼一回事喔,因為天氣異常的熱(聽說5月通常還是冷颼颼的氣候,現在就冷回來了),我待在巴黎的那幾天天氣相當熱,街上的美女們都穿得不多,不過重點不在這,重點在大家其實都穿得很糖果色喔,各個都相當活潑有生氣,讓我渡假的心情更歡樂了些,跟我來看看吧。







這是我心目中最巴黎的女孩典型,糖果色大衣,糖果色Legging,大大的太陽眼鏡,重點是在最佳的背景下看著書,再巴黎不過了,因為巴黎的女人是看書的一群人喔,這樣才能幫助她們長智慧,我相信也因此讓她們更懂得享受生活,甚至更懂得穿衣哲學了。





不只洋裝褲襪西鞋子可以糖果色,就連臉蛋都可以那麼有創意的糖果色調了起來。




桃粉色衣服在台灣已經不常見了,更別說是糖果綠了,我幾乎在台灣很少看到穿糖果綠色的女孩,好可惜喔,糖果綠非常童話世界格調,穿起來就有可愛童話的夢幻感,選一件糖果綠娃娃洋裝,讓自己成為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小公主吧。





藏在帥氣牛仔褲下的那一裝鞋子也可以很糖果很可愛,糖果紅底白點綴,再加上那麼可愛的一朵蝴蝶結,可愛至極。






目前當紅的英國Model到巴黎走秀也不忘糖果色系一下喔,看她的包包多糖果童話格調呀,不過當時天色好像有些陰暗喔,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