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荷蘭雖然現在的氣候仍然偏冷,但在中下午時期,仍會出大太陽,這邊的人非常習慣會戴上太陽眼鏡,我記得我曾看過一篇報導,是因為外國人的瞳孔好像黑色素比較少(還是某種東西比較少),所以比較怕陽光,(我如果說錯了,請糾正我),所以太陽眼鏡對他們而言,是民生必須品,是人人都需要有一隻的,相對之下,台灣人戴太陽眼鏡的比例就不是那麼高,像我以前覺得戴太陽眼鏡是一件很做作的事,有一種自以為是巨星的做作感,但其實太陽眼鏡是一個非常好用來裝飾的時尚單品,我漸漸覺得,大家都該有一隻。








今天介紹的太陽眼鏡是玩具型的太陽眼鏡,什麼是玩具型的太陽眼鏡,大家太概聽得霧煞煞,所謂玩具型的太陽眼鏡就是看起來很像玩具的太陽眼鏡,我發現蠻多歐洲年輕人都喜歡戴這種帶一點玩笑式的太陽眼鏡,很像小朋友在小時候買的太陽眼鏡一樣,在造型上有一點卡通,顏色上也有一點童心幼稚,但我覺得是很幽默很可愛的造型搭配品,台灣的陽光那麼刺眼,夏天又那麼長,大家應該可以多準備幾付不同風格的太陽眼鏡,玩具型的太陽眼鏡是其中一項不錯的選擇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