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復古是流行趨勢裡的東方不敗,好像永遠不會退燒一樣,復古的元素一直持續不斷在被使用當中,在台灣似乎不是那麼多人喜歡走復古這一條路,不過在歐洲,愛走復古風的人非常多,我現在人在荷蘭出公差,每天騎腳踏車在路上晃,看到一堆年輕人瘋著復古風,大家都有自己對復古的演譯,我覺得很精彩,所以每天都看得很開心,決定來介紹一下復古裡的一些被運用的元素,今天要講的是復古包包。




這種早期的行李箱並不多見,但只要一提出來,風味就十足,很有媽媽時代的味道在,但由現代年輕美眉來提,就製造出很刻意的復古風格來,非常有個性並特別。






復古名牌包,英國倫敦的2手衣店常常賣很多復古名牌包,也就是名牌包的舊時代款,而且有很多款都還價值不匪呢,可見名牌包是值得投資的時單品,不過在這邊我想強調的是,不要以為名牌包是會過時的東西喔,舊款式的名牌包可以以復古的方式再將她揹出來,這樣展現而出的名牌包風格是截然不同的,是另一種時尚風格的展演。





我個人也非常欣賞這種老式皮色的包包,我覺得由現代女生來拿很酷。




這種舊繡花包我記得我曾經介紹過,但好貨值得一提再提。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KELLY 我意外看到你的BLOG
寫得真好
我對於時尚完全沒有概念
現在知啦
已經加到我的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