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之前提過荷蘭的小孩是全世界做過調查最幸福的小孩,其實法國小孩的幸福指數也不差喔,而且很多法國的小孩都可以被打扮得美美的,當然非常幸福快樂呀,今天帶大家來看看幸福快樂又美美的法國小孩們吧。







我最喜歡看這種小小女孩穿著可愛的洋裝,提著可愛的提袋出現,洋裝其實就是一種很女孩式的衣服,大人們的洋裝因為剪裁的關係,多會突顯身體曲線,因此與女孩式的洋裝有明顯的差別,為什麼在流行潮流裡要有娃娃裝呢,其實就是一種對純女孩式的天真的懷念,希望自己穿上娃娃剪裁式的洋裝,就可以展現比較純真的那一個特質,看看照片中的小女孩們,一個比一個的眼光純真,好可愛呀。








我喜歡小男孩專軍綠色衣服或褲子,這樣的想法好像很八股,好像就是為小男孩塑造男子氣概,但我喜歡小男孩穿軍綠色衣服並不是出於這樣八股的意見喔,我只是純粹喜歡小男孩那種穿在大自然色調裡的活潑跟好動之氣質罷了。






在歐洲的冬天,可以看到小女孩們一個個套上可愛的小靴子,不論是搭配裙子或是褲子,都非常時宜跟可愛,有小女孩的媽媽們,記得可以在冬天為你可愛的女兒們買上靴子一雙喔。








小女生穿牛仔褲配Converse也是很in的打扮喔,在10來歲年齡的女孩並一定喜歡花花綠綠的洋裝,這個時候她們好像開始有一種想要當自己的莫名叛逆感出現,我就聽很多父母說,她們在這個年紀的女兒開始不喜歡穿裙子了,那麼小小牛仔褲其實是不錯的選擇,方便又耐穿,重點又好看又好搭配,隨便搭上一雙Converse或娃娃鞋都非常有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