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李嘉欣是我小時候非常喜歡的香港女星(我沒有炫耀我很年輕喔,哈),她的長相特殊,因為是混血兒,所以臉的輪廓特別明顯,身材也高挑,凹凸有致,難怪是公認的大美女,不過當時我覺得她的演技並不是太突出,我想老天爺是公平的吧,給了她那麼美的臉龐,如果再讓她很會演戲,這樣真的好不公平喔,哈哈。近來在台灣蠻少看到她的作品,看到她比較多的新聞都是跟富商許晉亨約會的新聞,只能說美女跟富商好像很容易牽扯在一起喔,不過真心相愛還是會受到世人祝福的喔。不說廢話了,來看看李嘉欣這個貴婦都提什麼包包吧。







我找到的照片多是李嘉欣與許晉亨一起出現的照片,可見他們兩人感情真的不賴喔,常常出雙入對的,由這些照片中我發現,李嘉欣是Chanel包包的愛用者,Chanel包包出現的頻率很高,Chanel包包是蠻典型的貴婦包包,感覺上很多貴婦都蠻愛提Chanel包的,因為身份地位的象徵很明顯,又Chanel包包的質感跟設計本身就非常具代表性,價位也常貴到一般人買不起,所以很容易可以提出個區隔來,難怪很多貴婦都愛Chanel






我猜李嘉欣提的包包有可能是柏金包,不過size看起來有點小,所以我不大確定,如果有錯,請眼尖的網友來找碴。





這個包包我則猜是MiuMiu的包包,因為包包的皮革顏色很MiuMiu,如果有錯,請眼尖的網友來找碴。





李嘉欣簡介 From Wikipedia


李嘉欣葡文名:Michele Monique Reis1970620-),其父親為葡萄牙人,出生於澳門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畢業,3歲拍了第一部廣告片,14歲已經任職廣告模特兒。18歲(1988)成為香港小姐冠軍及國際華裔小姐冠軍。


李嘉欣出道後,曾與吳鎮宇TVB演出電視劇《花月佳期》,但不久便與TVB解約。


感情生活


李嘉欣最為人熟悉可算是與幾位富商的關係,參選港姐時,李嘉欣與作家倪匡之子倪震拍拖,當選後二人分手,李嘉欣的名字便開始與L君,即富商劉鑾雄連在一起,劉鑾雄照顧了李嘉欣一段時間。李嘉欣介入後不久,劉鑾雄便與當時的妻子,其後病故的寶詠琴離婚。2006620,李嘉欣36歲生辰當日,劉鑾雄在香港兩份報紙蘋果日報東方日報娛樂版刊登廣告,祝李嘉欣生日快樂,並以The One署名。


1992年,李嘉欣與黎明合作演出電影妖獸都市,曾傳出戀情,二人一直是好友關係。


199810月,李嘉欣與較她年輕5年的男模特兒陳平治交往,半年後李嘉欣承認分手。


20055月,李嘉欣被記者發現多次與已婚商人,前豐裕興業國際主席龐維仁單獨約會,兩人共用一把雨傘。同年8月,二人曾挽手到數碼港電影,並在數碼港艾美酒店度宿一宵。二人關係在同年年底結束。


20066月,李嘉欣被發現與中建集團大股東許世勳之子許晉亨約會,二人公開拖手示眾。李嘉欣亦向傳媒默認二人關係。


20076月,八卦雜誌報導許晉亨和李嘉欣在李嘉欣37歲生日當天秘密結婚,但可信度不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