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最近歌壇有一股風潮襲捲,繼周杰倫及王力宏之後,又有一位才子風靡歌壇,那就是香港的方大同,對於他的音樂我沒有太多的感想啦,不過他的造型倒是蠻值得提出來討論討論,他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他永遠都戴著的那一付大黑框眼鏡,我必須誠實得說,這付眼鏡讓他看起來更帥了,我一開始看到的方大同並沒有戴這麼一付黑框眼鏡,那時候的他看起來比較沒那麼顯眼(歌迷不要罵我喔),但後期看到他戴著這一付眼鏡出現,帥氣與才氣可是相搭配的,難怪那麼受歡迎了,今天要討論的就是這一付大眼鏡。




方大同








這一股風潮在日本非常流行,可以看到日本街頭相當多人都會戴上這麼一付眼鏡,這一付眼鏡不一定是真的有近視度數喔,我相信很多人戴這眼鏡只為了造型,並且這付眼鏡不限男生戴而已,可以由圖證明,很多日本妹可都會戴這種眼鏡,我覺得不論男女戴起來都有卡通的趣味在,為自己的造型增添一份趣味,除了增加趣味之外,其實懶得化妝或懶得化眼妝的人,都可以用這麼一付眼鏡來阻擋住較沒有精神的臉容,因為每天化妝還實在有一點累,偶爾想偷懶的時候,這麼一付眼鏡的方法絕對可以造成另一種造型效果。還有呀,這種類型的眼鏡不一定要買黑色的喔,還有很多其他選擇呢,比方說琥珀色(超級復古)或其他稀奇古怪的顏色,都值得收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