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常聽人家說藝人是異於常人的人,對於這個說法我無從驗證起,不過我倒是非常好奇大多數的藝人小時候長什麼樣子呀,因為現在看到的藝人多光鮮亮麗,不知道有多少是先天美麗或有多少是後天裝飾而成的,於是我就非常無聊地找了一堆藝人小時候的照片,想來做一番對照,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一塊來觀察看看吧。




韓國美人全智賢,我覺得她好像不是屬於那種輪廓非常美的美女,但卻有清秀可人的強烈吸引人的特質,從她小時候的照片可以看出端倪,她小時候並不是長得非常美麗的女孩,但清秀的特質是從小就具備的喔,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猜出來是誰嗎,是現在一直都不老的香港美女關芝琳,小時候就是美人胚子了,瓜子臉加上水汪汪大眼,真是天生的明星呀。





這是很久沒見到的朱茵,她小時候好可愛喔,非常有人緣的臉。





小時候就非常美麗可愛的張柏芝。




小時候看起來有一點憂鬱的蔡少芬。




小時候就看得出表演天份的影后級人物,周迅。






孫燕姿好像從沒變過ㄟ。






鄭秀文變得比較多喔。






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