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話說我從荷蘭搭火車到巴黎的路上,座位旁邊坐了一位美麗的巴黎女人,因為對法國女人有莫名的崇拜,覺得她們女人味最十足,因此很認真得側目觀察著她,在火車快到巴黎的時候,她從包包裡掏出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包包,我看她開始從包包裡拿出髒髒的粉餅跟髒髒的口紅,嗯,此時我的幻想都有些破滅了,更別說她的化妝包更是有一點破舊,哈哈,我並不是要說拿破舊的化妝包有罪喔,不要誤會我,只是我覺得化妝包乾不乾淨其實很重要呢,我個人有一個不成文的觀察心得,那就是通常化妝包不乾淨的女生,她家裡應該也不是太乾淨喔,哈哈,請原諒我非常潔癖的解釋,我認為會保持化妝包乾淨的女生,就是會花心思在整理家裡整潔的人喔,這就是我的化妝包理論,建議男生們挑女朋友時可以這麼參考一番。


今天要推薦一個看起來就乾乾淨淨又質雅的化妝包,由粉色與金色交織而成。




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化妝包,包包形狀上沒有什麼特殊的處理,但在顏色搭配上有很高雅的搭襯,兩個很雅致的顏色交會一起,創造出很舒服又典雅的質感,我相信我會非常樂於看到美麗的女人從包包裡掏出這麼一個雅麗的化妝包吧,然後又希望女人從化妝包裡拿出的化妝品都可以儘量是乾乾淨淨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