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Gucci的金色小玩意

 


 


Gucci金年秋冬的產品以金色系為一個設計的主調,我覺得在秋冬提上金色系的包包是一件再時尚不過的事情了,今年的金色真的非常的IN,在之前就提過了,今年的金色與以往的金色有些許不同,最大的不同點在於色澤所表徵出來的意義跟風格不大一樣,以往金色都是在強調貴氣,但今年的金色除了貴氣依舊外,多了一份未來感,在色澤度上多了些許粗略分子的營造,讓金色看起來不是平滑反射,而是有未來感的歧曲表現,非常時尚吧。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Gucci這一季的新主題,小玩意的部份由公仔轉為小鈴鐺囉,在包包上幫你鑲掛上小鈴鐺,很可愛的創意吧。











金色系的豚皮,Gucci專屬緹花織布,在掛上金色系鈴鐺,一體融洽,相當有創意。















大家不用太緊張這個鈴鐺會很吵,其實這個鈴鐺是空心的,她只是裝飾用品,並不會製造噪音,習慣收集Gucci這小玩意系列的人,當然不能錯過這個今年秋冬的IN包包。











這個皮夾的內裡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因為亮金到太酷了,我以前提過日本人稱皮夾為財布,就是用來包財富的布,你想想看,如果你用來包財富的布是一條金布,那該有多吉利呀,肯定會錢滾錢,不過那是比較傳統的想法啦,當然就設計面來看,這個設計真的是太棒了,非常衛,喜歡與眾不同的人一定要買這個皮夾。











至於這個包包的內裡也是沒話說,我覺得這塊內裡布的選擇好可愛喔,這個圖騰也相當特別,呼應到金色的前衛,這塊布的圖騰相當具未來感喔。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2&catid=4&selid=26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