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線條也瘋狂(1)

 


 


之前狂介紹T shirtT shirt是大家衣櫥裡的基本配備,我認為還有另一款項的單品也是基本配備,那就是線條衣服,線條衣的魅力也是沒有時間界限的,從我有記憶以來,線條這個樣式就一直存在著,並在每一季都會看到它以不同面貌出現,並以不同顏色搭配出現,線條造型百變跟變型金剛有的拼,話說回來,線條是一個很容易穿搭的元素,所以我推薦大家在衣櫃裡還是得準備一件線條衣喔。







第一個又要介紹我們大家心目中的女神Kate Moss,連她都穿線條衣了,還有誰能不為自己準備一件呢,灰黑線條相間,剪裁相當特殊的上衣,看起來簡單有設計感,又很舒適的感覺,就是休閒中帶設計感,相當高的境界。










時尚女神又再一次穿灰黑相間的T shirt出場,我想這樣的指標性應該夠明顯了吧,灰黑相間線條裝,買起來準沒錯。









線條衣真的是百搭品,什麼樣的單品都可以跟線條衣互搭,我非常欣賞圖片中女孩的搭配,線條衣搭配紅裙,相當法式情懷的扮相,這樣的元素互搭,馬上把我帶到巴黎街頭,又聽到巴黎香頌了。










線條不一定只能有上衣設計,還可以有線條裙,不過蠻少人穿線條裙就是了,因為線條裙上的線條如果方向劃分不準的話,很容易會有視覺膨脹效果,圖片中女星穿的線條裙其實線條畫分蠻不一的,我想她應該是擁有不錯的身材,所以這麼穿也不怕喔,這麼跳躍性的線條怖局,基本上很酷喔。









好身材的女星才敢穿這類橫線條的裙子喔,一般人如果下半身比較大,我想不要輕易嘗試這樣的裙子才比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