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來看看路人的圖騰衣



這是一位當紅的明模,她的打扮是不是很讓人激賞呀,可愛的大圖騰洋裝,穿上一件黑皮衣,小小得擋掉大圖騰,但仍不師大圖騰的誇張美感,這位明模一直都是酷帥的扮相,難得有如此可愛洋裝的打扮,很讓人驚喜,推薦酷妹都來穿大途騰衣吧,讓自己的打扮更多元。















害怕眾人矚目的人,可以把途騰穿在背面喔,因為這樣一來,你就不容易看到太多人注視你的眼光,我想你就不會覺得特別害羞了,這真是一個很棒的點子,還有讓自己更有型喔,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超有創意,我一定要買一件這樣的洋裝。















T shirt上有大圖騰一直都是蠻流行的衣著單品,所以這個時候,T shirt上的圖騰一定不能太平凡,一定要是特殊中的特殊,這樣才能充份展現個人品味的與眾不同,注意喔,T shirt上的圖騰一定要是不平凡中的不平凡。













T shirt跟洋裝一樣,不喜歡太醒目圖騰在胸前的人,背面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在背面烙印上大圖騰,不會因此招來太多目光,還可以同時達到時尚效果,真是太神奇了,喜歡時尚又不喜歡大聲喧嘩的人,這樣的設計是你最佳選擇。







部份圖片取自sartoriali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