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白色洋裝(2)

 


 


之前討論過法國女人衣櫥裡一定有一件白洋裝,在這邊要提一下,大家也不可以忽略掉白洋裝喔,黑色跟白色是兩個非常好搭配的顏色,所以擁有了黑色洋裝,當然還要有白色洋裝的存在囉,白色洋裝也算是可隆重可休閒,端看材質而定,所以衣櫥裡掛一件白洋裝,準沒錯,並且必定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一般來說,我蠻少看到路人穿白洋裝,可能是因為白色很顯目,一般路人不喜歡太招搖,因此不多路人穿白洋裝,一般人好像多會在參加婚禮時才會穿出白洋裝,基本上很多大明星都喜歡穿白洋裝喔,誠如我說的,白洋裝醒目,這也難怪為什麼很多大明星蠻偏愛白洋裝,我們就一一來看看白洋裝的天下吧。










白色洋裝不一定就是典雅的化身喔,其實白色洋裝的可塑性相當強,不一樣的設計,不一樣的剪裁,不一樣的材質可以形成不一樣風格的白洋裝,像潘妮若普穿的這件白洋裝很顯然是棉麻材質,看起來就相當休閒,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舒適到又可以搭配牛仔褲來穿,為白色的多搭配性做了很好的示範。








今年真的很流行這類型短小白洋裝,搭配一雙涼鞋,輕輕鬆鬆展現舒適感,很有質感的休閒風味,並且這種剪裁這種長度很容易穿,各式各樣身材的人都可以穿,大家都可以有不錯品味跟身材比例的呈現。









又是一件沒有腰身的小短白洋裝,非常推薦想為自己添購第一件白洋裝的人來購買,這是相當好穿搭的時尚單品,像前面說的,身材只要沒有太大問題的人都可以把這類型小洋裝穿得出眾。











喜歡性感風味的女生可以嘗試這類細肩帶白洋裝,細肩帶白洋裝蠻具有隆重感,並且很性感,很適合在跟你想勾引的男人出外吃飯時穿,我相信男人整個晚上的眼睛一定死盯著你不放,這是最性感的武器喔。











白洋裝真的可以不只是典雅的代表,白洋裝同時可以前衛,可以很有設計感,看看時尚大明星Sarah Jessica Parker,她的白洋裝就展現了另一種風情,一朵很復古很Dior的大白花,誇張中帶了法式幽默,讓白洋裝帶上了法式風情,搭配的前衛涼鞋又讓白洋裝進入了另一個時尚境地,不得不誇讚如此妙的搭配,很有個人風格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