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線條衣(2)

 


 


延續昨天的話題,線條衣還有很多設計運用,今天要來看看線條衣的多采多姿。





長一些的線條上衣可以被拿來當小洋裝穿,很可愛很有創意的穿法吧,大家可以模仿女神Kate Moss,買一件長線條上衣,最好是沒有腰身設計,然後在你喜歡的腰線位置上繫上有型的皮帶,馬上就把線條衣變成一件出色的洋裝,為自己設計腰線位置的用意是,每個女孩可以依照自己的體型去訂定出最適當的腰身位置,可以因此把自己的身材比例調配得當,展現最美的自己。










這件線條衣真的短到不行,但穿起來也真的可愛到不行,之前就提過了,穿短洋裝可以拉長腿的比例喔,所以這件短線條洋裝真的短得恰到好處。













看看線條長衣洋裝一直不斷出現,你可以依照自己的下半身搭配來付予線條洋裝不一樣的風味,搭配設計感高度的鞋子,線條洋裝就配合得變有型,搭配輕鬆的鞋子,線條洋裝就樂活了起來,端看你個人的隨意搭配選擇喔。














線條上衣小外套,男男女女人各一件,長版短版,各式顏色搭配,長袖七分袖,針織線衫,應有盡有,人人都可以有適合自己的線條小外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