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大圖像正流行(1)

 


 


你有想過把大圖騰穿在身上嗎,你一定沒辦法想像這會是怎樣的造型,我個人覺得很酷炫,並且很時尚,法國頑童般的設計師Jean Charles de Castelbajac就專門做這類型設計,很前衛很時尚,我下次到法國一定要買一件這樣的衣服回來,因為成人的世界太無聊,一定要有童趣得設計才能為生活增添色彩,並且我相信這類型衣服一定很有個人特色。







把黛安娜王妃跟英國國旗穿在身上,很諷次又搭調的一件洋裝,洋裝樣式其實相當簡單,重點是在呈現圖騰的趣味及詼諧性,如果這兩個圖像對你很有意義的話,我相信擁有這樣一件洋裝將是相當幸福的事情了。











這個圖騰我不大確定是誰,並擁有什麼樣的意涵,但她看起來是莊嚴的,在上身部份搭配上笑臉,我覺得創造出很成功的反差,很趣味的一個設計,當然就是標準的法式幽默感囉。(顏色搭配當然也不馬虎囉,紅水黑大方,搭起來真是大氣呀)











喜歡Micky Mouse的人,一定要把這件可愛的洋裝帶回家,大家一定覺得這種洋裝穿出門會不會太誇張了,我一定要鄭重強調,這種洋裝一點都不誇張,反而趣味得很可愛,我覺得不只自己穿得會開心,走在路上,看得人一定會更開心了。











把時尚大師Karl (Chanel 藝術總監)穿在身上,這樣就很時尚吧,哈,很幽默的做法,當然也有對時尚大師致敬的意味喔,並且以尊貴的金色及Satin材質來配他的圖像,這樣的訴求很明顯得訴出Karl在法國時尚界的大師地位,我覺得擁有這件洋裝的人一定要很時尚很屌。











如果覺得前列的洋裝太前衛太大膽的人,那麼可以考慮這類型比較低調的圖騰衣喔,其間就只有中段設計有圖像,這樣的設計應該就比較能容大眾所接受囉,不過我還是比較推薦前列的前衛圖騰洋裝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