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男女共用的鑰匙包

我最近迷上了介紹鑰匙包了,因為看了太多慘不忍睹的例子,所以誓言一定要來幫大家好好介紹鑰匙配備品,讓所有人都有使用精美鑰匙配備品的觀念,我發現很多人都不大重視鑰匙圈或鑰匙包這個裝置,我常常看到很多人的鑰匙圈弄得髒兮兮的,看得相當難過,哈,可能我有點小潔癖啦,不過我覺得看一個人的態度,可以從小細節觀察起喔,如果這個人連小細節都照顧到,那麼我相信做事情的態度應該不會太差,所以我決定下次要面試新同事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請他們把鑰匙圈或鑰匙包拿出來瞧瞧,這個很容易被遺忘的細節,如果還能照顧得良好,那麼應該在未來在某些層面上會是一位不錯的員工,所以呀,擁有一個精美的鑰匙圈是現代人不可少的東西喔,這個鑰匙圈標誌也可以標示你個人的偏好跟生活態度。



之前介紹過比較適合女生使用的鑰匙圈,跟適合熟男使用的鑰匙圈,今天要來介紹一款不分男女皆可使用的鑰匙包,或者是可以男女共用喔,









我一定要說一下鑰匙包的優點,我個人比較喜歡使用鑰匙包甚過於使用鑰匙圈,因為鑰匙包可以把鑰匙全部收納在一個小包包裡,如此一來鑰匙就不會外露,當你把一串鑰匙收在包包裡的同時,鑰匙的尖銳處有時會刮花你包包的內裡喔,所以愛包如癡的我,一定不允許鑰匙有機會這樣傷害我的愛包們,哈,所以我一定堅持使用鑰匙包,同時我個人是真的比較喜歡收納好的感覺,一大串鑰匙會讓我覺得雜亂無章,我喜歡有條不紊得把鑰匙排列整齊,如果跟我有相同癖好的人,別忘了一定要選用鑰匙包喔。






你看看,這麼薄薄的一片,讓人可以幾乎忘了它的存在ㄟ,如果你使用的鑰匙都是屬於平面式的鑰匙,那麼這個鑰匙包絕對可以幫你把鑰匙們收納到相當整齊,放在你的包包裡,會乖乖得不吵不鬧,並且不會傷害你的包包喔。






簡單的掛勾,讓你輕鬆得把鑰匙掛上去,從此不用費力在那邊大力扳鑰匙圈了。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10&selid=253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