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男人的鑰匙圈

我發現很多人都不大重視鑰匙圈或鑰匙包這個裝置,我常常看到很多人的鑰匙圈弄得髒兮兮的,看得相當難過,哈,可能我有點小潔癖啦,不過我覺得看一個人的態度,可以從小細節觀察起喔,如果這個人連小細節都照顧到,那麼我相信做事情的態度應該不會太差,所以我決定下次要面試新同事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請他們把鑰匙圈或鑰匙包拿出來瞧瞧,這個很容易被遺忘的細節,如果還能照顧得良好,那麼應該在未來在某些層面上會是一位不錯的員工,所以呀,擁有一個精美的鑰匙圈是現代人不可少的東西喔,這個鑰匙圈標誌也可以標示你個人的偏好跟生活態度。



上週介紹過Celine的鑰匙圈,雖然鑰匙圈基本上不分性別使用,但我個人會覺得上週介紹的Celine鑰匙圈比較適合女生使用,今天就要來介紹比較Man,比較適合型男使用的鑰匙圈。













簡單大方,非常簡單得把黑色皮革質感塑造出來,其實適合熟齡型男的鑰匙圈不須要太過複雜的設計,簡單大方反而比較能把韻味跟品味襯托出來,試想一下,今天如果你遇到像金城武般帶有韻味的男人,結果他掏出的鑰匙圈是髒髒的卡通人物,嗯,基本上這樣會蠻特別的啦,會覺得怎麼那麼奇怪呀,可能還是會覺得他挺有型的,但如果他今天掏出的鑰匙圈是這麼個黑色皮革簡約鑰匙圈,那麼我相信一定馬上迷倒所有的女人,因為品味太質高了,快為你的男人添購一個質感高的鑰匙圈吧。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6&catid=77&selid=24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