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PRADA萬用包

我家裡最多的包包就是PRADA萬用包,我常長去義大利就會買回不一樣size不一樣顏色的PRADA萬用包,因為我喜歡把東西分類裝好,不喜歡東西散亂,那麼要用來收納最好的包包就是PRADA萬用包,這款降落傘布設計製作出的包包至今仍舊流行,我想原因跟理由很簡單,就是實用又美觀,就是這麼簡單的原因造就了PRADA的時尚王國不滅,這其中我應該貢獻不少現金喔,哈,因為我是超級愛用者。







這是中型黑色PRADA萬用包,它的容量相當適中,我喜歡拿來裝護照跟一些旅遊的資料,不然就是拿來裝衛生棉,因為size相當,所以我個人覺得蠻適合拿來裝衛生棉的。













這是紫色小型萬用包,size非常小,所以很適合拿來塞小東西,我喜歡拿來裝外國錢幣,不過要特別提一下這個紫色,我非常喜歡這個紫色,這個紫色相當典雅,所以要掏出錢幣的時候,會小小得給我帶來虛榮感,哈。



















這個萬用包的實用特點很多,





1. 它相當的輕



Prada的這一塊布料本來就以材質輕為賣點,可說一點感覺都沒有的,攜帶起來相當方便。





2. 可伸可縮,可塑性相當高,容量大



這一塊布除了輕以外,伸縮張力也相當高,因此可以塞很多東西,負重力也相當好,不太佔空間,攜帶真的很容易。





3. 雖沒太大的設計造型可言,但不至於落俗套



這個萬用包是PRADA的永恆基本款,基本上是不會有退流行的嫌疑,就像溫拿五虎永遠的25歲一樣。





4. 簡單清潔



旅行用包相當顧忌的清潔問題,這塊布呢,出了名的耐磨耐髒,要是真弄髒了,用布沾水擦,用刷子刷一刷即可,這麼容易的保養,出國當然要帶一個囉。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10&selid=264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