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旅行小提包

 


 


我很討厭旅行時還要大包小包,旅行時要提大包包簡直是個大折磨,我常看到有人身上揹一堆東西在機場走來走去,我總是對她們心身憐憫,哈,我可能太雞婆了。我常常會想要上前推薦她們好提拿的小包包,當然我沒這麼做啦,但心裡做了千百回,轉回話題,我還是要推薦旅行家PRADA的包包,PRADA的招牌是降落傘布,降落傘布質輕又好清洗,非常適合用來製作旅行用的包包,通常旅行用包都設計製作成大型的包包,這樣方便使用者可以裝很多東西,但其實想想,出國旅行也有很多機會需要提小包包喔,像我在歐洲常需要跟朋友上餐廳吃飯,如果提個大旅行包出席,非常不恰當不美麗,這個時候就非常需要旅行小包包囉。














我非常推薦PRADA這一款旅行小提包,這個提包不一定要旅行時使用啦,只是我個人偏愛在旅行時帶她出門,因為她小小的又輕,裝在行李箱裡一點感覺都沒有,然後重點是,她的紫色很高雅,又時尚,蠻適合出席小正式場合使用,當然平時的使用更沒話說,所以我非常強力推薦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