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彩色高雅

 


 


BV給人的印象我想不外乎是高雅、高貴、貴婦的愛用包,不過這邊所指的貴婦大多泛指熟齡的貴婦,我身邊熟齡的貴婦的確很喜歡提BV的編織包,因為手工編織包包的質感真的是很多包包無法匹敵的,貴婦們喜歡自己身位地位特殊,喜歡呈現自己品味高雅,所以選用的包包當然要能展現這樣的特質,然而BV包包的確擁有了這樣的出眾質感及品味,所以她們與貴婦很自然就成一群囉,哈,不過在這邊要說一下,BV不只適合熟齡美女喔,看看她們的創意皮革色彩,你會發現BV做得更多。






我沒有說大話吧,這樣的顏色讓所有年齡層的女人都心動了,桃粉紅色,可以代表不同年齡層美女的不同特質,每個年齡層的女人都有屬於她們的桃色心事,這是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包包的色調適合各個年齡層的美女,她帶一點青春,又有一點熟美。













這款包包的輕薄讓人不禁讚嘆純手工藝的精美,別看這個包包這麼輕薄,她的延展性可一點都不馬虎喔,該放該裝的還是歡迎你盡情塞進來喔。









內裡仍是維持一貫設計,麂皮內裡,但這個內裡的顏色當然跟包包有所相配囉,但些許的紅色素,總之整個包是由外桃紛紅到內,可女人了,哈。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