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日系白內衣….

大家一定蠻狐疑什麼是日系白內衣呀,其實因為找了一堆日本型男的照片,整理當中發現,日本型男必備的單品居然是像內衣般的白T,很特別吧,很多型男都穿這種白T來展現個人魅力,不禁就讓我想到多年前的一個口號Less is More,其實越是簡約越是不簡單,要能在穿著簡單中,表現出不平凡,這該是多美的一件事呀,但也是很難的一件事,但日本型男的白T多擁有這個功能喔,在平凡中展現風格的不平凡。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這些照片吧。

















日本型男蠻喜歡這種高V領的白內衣T shirt,非常好搭配,看看他們的搭配法,一件白內衣T,再外搭一件外套,重點是頭髮一定要整理得很有型,不然這樣白T不會太獨特,一定要在其他部位多做一些努力,成就一些文章,如此一來,整體造型才算成功。













VT shirt也可以是別的顏色,並且可以是貼身的,不過前提是你的身材要練好喔,不然穿起來不會太好看。













白色圓領白T是很基本的配備,我覺得型男來穿真的很好看,悠閒又瀟灑,很輕鬆得透露出青春的率性,搭配紅色褲子,再來一雙人字拖,非常有型,能把紅色褲子穿出有型企質的真的不容易,我想白色內衣棉T應該功不可沒,白色內衣T把紅色的豔性稍微減緩,讓整體造型不至於被塑造得過度誇張,反而還可以中和得相當成功。

















白色圓領內衣T真的是萬搭品喔,每一位日本型男都應該要有的喔。













這個造型讓人覺得很眼熟,不是台客風嗎,哈,其實我個人蠻偏愛這類小小台客風格,我覺得有些型男可以把台客風穿得很出色,這位日本型男很顯然做到了,我覺得他把這身裝扮穿得很有型,很帥氣,其中白T仍然是功不可沒的,白T很適時得發揮瀟灑的氣質,讓型男更帥更型男。

















雖然這兩位型男不是太帥,但他們仍是算有型的男生喔,看起來都還算有一番打扮,我覺得台灣男生應該要向日本男生學習,即使你不會因此變得超帥,但你很可能可以因此變得相當出色有型喔。







部份圖片取自street sna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