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白色洋裝(3)

之前討論過法國女人衣櫥裡一定有一件白洋裝,在這邊要提一下,大家也不可以忽略掉白洋裝喔,黑色跟白色是兩個非常好搭配的顏色,所以擁有了黑色洋裝,當然還要有白色洋裝的存在囉,白色洋裝也算是可隆重可休閒,端看材質而定,所以衣櫥裡掛一件白洋裝,準沒錯,並且必定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一般來說,我蠻少看到路人穿白洋裝,可能是因為白色很顯目,一般路人不喜歡太招搖,因此不多路人穿白洋裝,一般人好像多會在參加婚禮時才會穿出白洋裝,基本上很多大明星都喜歡穿白洋裝喔,誠如我說的,白洋裝醒目,這也難怪為什麼很多大明星蠻偏愛白洋裝,我們就一一來看看白洋裝的天下吧。







這就是典雅的白色,在以前白色象徵貴族,因為只有貴族穿白色才不會弄髒,因為貴族不用做粗重的工作,所以白色有炫耀自己身份地位的一個功能,在現代白色衣服可能沒有這樣的意涵了,但白色典雅的形象還是不滅,氣質白色不是每個人都能穿得出來的喔,安潔莉那裘莉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很性感,沒想到她穿起白色大衣居然可以這麼典雅,真讓人刮目相看。









白色大衣,白色洋裝,Dior黛妃包,典雅的化身,能夠穿出氣質的人不多,建議想要有這身打扮的人,要先好好修養自己的談吐及舉止一番喔,這樣必能成為最出眾的氣質美女。











乾脆把大衣跟洋裝合為一體吧,外套式的洋裝,穿起來很修挺,除了氣質高雅外,人也特別容易顯得精神,如果你從事的職業偏屬有專業能力的人,可以在選購白色洋裝的時候不妨考慮一下這類型洋裝,她會讓你的專業更加分喔。







別忘了白色洋裝可以很女孩,白色代表純潔,女孩的氣質多半是純潔的,所以喜歡裝可愛的美眉,別忘了買一件純潔式的白洋裝喔,這樣看起來相當稚嫩。









長白洋裝通常都是很隆重的,但這件剪裁舒服,棉麻材質的白長洋裝,沒有死板的隆重感,只有很舒適很陽光的樂活感,還有一點嬉皮味道,整個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