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Tod’s

我一直很喜歡強調Tod’s是很多元設計的一個品牌,看看接下來要介紹的產品,應該就可以了解我為什麼這樣強調了。





我自己以前Tod’s印象,真的一直停留在黛安娜王妃愛豆豆鞋等之類的風格,可是深入去看這個義大利品牌,就會知道,義大利人要的更多,並不是一種風格就可以被滿足的。





今年秋冬在一片流行金屬前衛感的聲浪中,Tod’s當然不能輸陣囉,它還是要發揮它以往舊有的創意,跟今年的流行元素做一些搭配設計。













這個包包款還是很保留傳統的Tod’s風味,一個簡單的提包款,簡約大方,不過在顏色上就大大有文章囉,這個顏色的基底為紅棕皮革色,非常Tod’s的典雅原則,另外再調配上前衛的金屬色調,讓整個包包呈現紅銅金的顏色,非常有風格的作法吧,也著實強調出Tod’s品牌精神的與眾不同。













金扣上烙印著字母D,有傳承D Bag的精神象徵。

















拉鍊上還有Tod’s小金塊,很可愛的排列設計吧,所以說Tod’s的設計風格一直不斷在向前進,真是言之無愧。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5&catid=6&selid=27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