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Tod’s廣告包

 


 


這次去義大利,一如往常,工作工作工作,還是工作,但還是喜歡偶爾放慢腳步下來欣賞義大利美女,其實也不一定全然都是義大利美女,因為義大利是如此大的時尚之都,很多其他歐洲大陸國家的人如果想從事時尚產業,也都會爭相跑來義大利工作,所以我在那有很多機會接觸到來自各個國家的人,也因此有機會欣賞來自各國的美女,觀賞她們不同的優雅跟美麗。


我很喜歡看簡潔乾淨俐落的美女,就Tod’s這次的廣告主頁來分析,我很喜歡看著穿著一身簡單剪裁的女人,簡潔得展現身材軀線,



 




胸前拉出女人性感的V線條,長褲合身得顯露出臀型,踏上一雙乾淨具設計感的高跟鞋,手上簡單得戴上一些中性的手飾,頭髮紮得整齊,妝容更是簡潔,這時提的包包當然要非常重要囉,什麼樣的包包才能搭配如此簡單又有魅力的美女呢,答案呼之欲出了,就是畫面上最吸引人的那一只明星包包,Tod’s秋冬新款。













這一款包包的設計其實Tod’s早推出過了,之前是設計斜揹款,由卡麥蓉迪雅茲揹紅過,但這次推出手提款,我想針對的族群應該就是以簡潔俐落的粉領美女為主,想像一下,粉領美女提著這麼一個簡單雅致的包包,穿著正式又帶性感的套裝去開會,那一位客戶不為之心動的呢,我想案子還沒提前,客戶已經答應一半了吧,所以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認為對於一位必須出外談案子的粉領美女來說,穿著扮相是必須要利用的重要武器,包包在其中的功勞更是不能小覷。











包包邊側的金色環扣,映襯出黑色包包的高雅,全面的鋪陳,就是為了塑造出雅致又成功的粉領美女呀。











我最喜歡這個包包的細節就是,亮酒紅紫的內裡,非常典雅又貴氣,包包的內裡很重要的喔,你想看看提一個包包不是只看外表,你在使用包包的同時,翻到的第一面就是內裡,所以內裡的搭襯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呢,通常能在這個細節照顧好的包包,我想外表設計上一定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你說是不是呀。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5&catid=6&selid=25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