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聖誕節Party最後教戰手冊(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大家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安排呀?雖然今年的聖誕夜將發生在星期一,但喜歡慶祝聖誕夜的朋友們應該還是興致高昂得在等待聖誕夜的來臨吧,聖誕夜在星期一晚上也不錯呀,通常星期一都是大家上班最沒精神的一天,只要想到晚上是聖誕夜,又有名目可以慶祝,我想應該可以小小的打起那麼一些精神來上班吧(希望我不是過度樂觀),不亂扯了,回到主題,聖誕Party,大家一定都在想要如何打扮吧,沒錯,這可是一個很重要的話題喔,一年一度的聖誕夜Party,各位美女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可以好好打扮的機會,一定要用心來裝點一下自己,想一想,很多歷史上著名的男女主角邂逅可都發生在聖誕夜喔,我現在一時舉不出例子來,但我可以隱約記得,很多電影或小說的男女主角可能都在聖誕夜Party相遇,所以,別放過這個一年一度你可能遇見你的白馬王子的機會,大力的裝扮一下自己吧。


眼看著聖誕節已經在倒數當中了,最後我想提供一些意見讓大家參考,讓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非常開心又「瘋」富的聖誕Party



² Be Dramatic 瘋狂一些吧!!


在這樣一個開心的節日裡,當然要大肆得慶祝,更要放開懷,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嘗試非常大膽的裝扮,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看看麗芙泰勒這一家人,爸爸的墨西哥瘋,媽媽的印第安人瘋,到小金髮蝙蝠俠,很奇怪又特別的混搭,但看他們開心的走在紐約街頭,生活不就是要那麼放開懷嗎,所以在聖誕節更要開懷得玩囉。







不喜歡扮怪的女生,你永遠都可以考慮公主打扮,公主打扮可以說是永遠不退流行的潮流,不管在那個年代,公主裝扮永遠行得通。







如果只想嘗試一些些戲劇化的人呢,可以學史嘉莉僑涵森,戴上古宮廷舞會參加者戴的小面罩,別小看這麼一個小面具,她可是可以為你的裝扮添加不少韻味的工具之一喔。





² 善用飾物


別小看一個小飾品的功力,小飾品可以成就大風格喔。









Party的場合,一條小褲襪可以改變你的整體風格,紅色褲襪俏皮可愛,豹紋褲襪一般來說比較性感,但Chloe穿得這類型豹紋褲襪則屬於比較幽默俏麗的風格,所以你看看,不一樣的小飾物,可以被解讀為不一樣的情調喔。









一般來說,大家多忽略掉眼鏡的裝飾功能,其實眼鏡可是大有裝飾能力的喔,眼鏡可以為自己裝氣質,也可以有可愛趣味的效果,端看你選擇怎樣的裝飾眼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