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手拿包 哇哈哈!!

打扮不是只是狹義得指身上的衣服,而是廣義得指身上所有的配件或妝容,總體的造型就是這裡所指的打扮,所以呀,除了衣服挑選對了以外,配件當然也要萬分小心,萬中選一囉,配件行列中,又以包包最為受人矚目,所以挑對了搭配的包包,離成功又進了一步,在包包選項裡,最適合Christmas Party拿的包包,我想非手拿包莫屬啦,想像一下,穿著完美小禮服,揹個大包包,嗯,那應該挺怪的吧,通常這樣的場合,拿提一個小包包是最適當不過的,所以手拿包當然是最佳搭配品項囉。



我這次在義大利發現了一個當地的品牌叫Ottavia,在Ottavia讓我發現了很不錯的義大利式手拿包,重點是,價錢不貴又美麗大方,我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一下。















這是長型的手拿包,看起來雍容華貴吧,純手工製作,材料的質感也相當優雅,毛毛的質感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這樣的手拿包其實還有珠寶鍊帶,珠寶鍊帶還可以隨意調整長短,非常體貼的設計吧。



















這是小小手拿包款,同樣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也有珠寶鍊帶可供調整。



選擇完Christmas Party該穿之衣服,當然不能忘了,除了衣服以外,包包也將會是一個重點,所以選一個可以搭配衣服的包包是很重要的,重點在,可以出席這種場合拿的包包可就不是平常你在拿的包包了喔,當然要為自己準備一個出席特殊場合需要的包包,這款Ottavia義大利式的手拿包,相信她一定會是最耀眼的搭配了。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